再也没有人能让我如此倾心

wb:再也没有人能让我如此倾心

【ISTPxINFJ】边缘组的正午谈心

ISTP♂xINFJ♀

一些边缘组小短打

可以看做拥有此人格的两位独立人物,不是很刻板印象(个人感觉)

 

 

 




“亲爱的,你说人死了之后会去哪里呢?”

身边人的声音不大,但已足以让ISTP停下手里的工作,他转过头,只见床上的INFJ正望着手里摊开的书本发呆,从ISTP的角度可以看见她蹁跹眨动的上下眼睫毛,犹如一对墨色的蝴蝶。

“怎么说?”

他平静地发问,身体维持着转过来的姿势,INFJ转过脸来,于是下一秒她和他对视了,翠绿得有如祖母绿的眼眸,漆黑如乌木般的黑发,他的爱人有着令世人称羡的美丽容貌和聪慧的头脑,那双弧线下垂的眼睛在望人时却始终透着化不开的忧郁,犹如一口水井,看似清澈,但一眼看不见底:“没什么,就是最近有点累,想和你撒撒娇。”

ISTP没有立刻说话,INFJ观察着他的表情,若有所思地道:“你觉得我很奇怪吗?”

“我没有这么说。”

“哼唔,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想的那些问题挺可怕的,你不觉得奇怪才比较奇怪呢。”

“觉得可怕的话就不要去想。”

“我知道啊。”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望着他,幽绿的潭水引他踏入湖面下隐藏的鹅卵石小道,湖中央的长发仙女正在垂柳下倚剑叹息,“但我控制不住我的思想。”

ISTP叹了口气,脚一蹬地,身下的转椅很快带着他来到了INFJ的身边,不等他坐到床沿上,女孩就扑上来搂住了他的腰,炎热的夏日里男人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黑T,女孩温暖的吐息和凉丝丝的长发散落在腰际,ISTP身体一僵,架住对方的手臂试图把对方的姿势调整成一个正常点的拥抱:“姑且说一声,我还算是个正常男人,你如果只是想撒娇的话还是这样好点。”

“嘿嘿~小处男~”INFJ坏笑着,还是顺从地把拥抱的地方改成了对方的脖子,现在她整个上半身都倚在ISTP怀里了,少女柔软的身躯和男人结实的胸腹肌肉紧紧相贴,ISTP犹豫了一瞬后还是搂住了她只身着绑带内衣的光滑脊背,一边思考自己是不是做了个错误的决定一边用脚尖勾住床脚防止椅子突然滑开,他在反驳“我不是处男”和回答对方“人死了会去哪里”的提问之间犹豫了几秒后还是选择了后者,天知道INFJ还会想出什么俏皮话来噎他,“我觉得人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一定要说的话,可能会化作宇宙的尘埃吧。”

“真不知道该说你浪漫还是不浪漫。”INFJ把脑袋埋在他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ISTP只能看见她柔顺得有如瀑布的漆黑发丝和一点白皙的耳朵尖,他鬼神使差地抬手捏了一下,那小小的耳垂很快变红了,而INFJ就像是没意识到他的动作一般继续说道,“虽然我也不觉得有幽灵,但如果大家都变成尘埃的话也太寂寞了。”

“都变成尘埃不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吗,为什么会寂寞?”

ISTP说的是自己的真心话,他能感觉到怀中的少女一愣,过了几秒后她抬起头来,在这么近的距离和那双翠绿的眼睛对视是极为摄人心魄的,能让人一瞬间忘记自己刚刚组织好的所有语言:“你这么觉得吗?”

不等ISTP回答,她又自言自语道:“你说的也有道理。那如果变成尘埃的话,我要怎么去找你啊?”她揪了揪ISTP垂在额前的几缕卷曲的黑发,嘻嘻笑着,“你变得太小我找不到你该怎么办?”

INFJ经常会问这种对ISTP来说很难回答和解释的问题,因此他没有浪费时间和对方胶着,而是搂过正在发笑的女孩在她扬起的嘴唇上落下了一吻,在INFJ吸气的瞬间拉过对方的手腕,将她的手掌轻轻放在自己的脸上,带着她柔软的手抚过自己相较之下多少有些粗糙的脸颊,窗外日光正盛,ISTP金色的眼瞳和窗外高悬天空的太阳相比,一时间竟不知哪个更为耀眼:“你难道不记得我长什么样?印象不够深刻的话,现在就仔细看看吧。”

INFJ的手指轻柔地滑过男人浓密的眉宇,然后是同样浓密的睫毛,接着是略有些鹰钩鼻的高挺鼻梁,随即下滑到那双不笑时会显得格外冷淡的薄唇,最后是线条坚毅的下巴,那里仔细摸可以摸到一道淡淡的凸起痕迹,这是早年ISTP在加工自己的作品时不小心留下的伤疤。INFJ很喜欢摸他的下巴,ISTP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条不值一提的疤,其实也无所谓,她不讨厌就可以,就像现在,她轻轻摩挲着那条有如游蛇般凸起的伤痕,吻了吻男人的鼻梁,那上面同样有一道疑似被火花溅到的灼伤痕迹,对爱人的怜惜盖过了脑海里别的想法,她的声音温柔得犹如天边环绕太阳的云朵,棉花糖一样甜蜜柔软:“以后工作记得戴防护面罩好吗?虽然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但这么帅气的一张脸,要是有什么损伤可是全人类的损失啊。”

ISTP摸了摸自己鼻梁上那块方才被INFJ吻过的地方,少女的嘴唇柔软又冰凉,那个吻就像是在上面施加了什么不知名的魔咒,他忽然觉得有些面红耳赤,奇怪,他明明不是容易感到害羞的人才对:“全人类的损失也太夸张了,而且这里是我第一次炒菜被油溅到的,和工作没关系。”

“那是我个人的损失,好不好?”INFJ嘿嘿笑着,又啾啾地在男人的脸颊和下颌亲了好几下,她确实在撒娇,笑盈盈的可爱模样无论是谁看了都会心生怜爱。ISTP其实不太擅长应付这样的INFJ,平时的他很厌烦别人的肢体接触,但对于自己的女孩儿献上的拥抱和亲吻,他在不知所措之余又觉得万分欣喜,以至于经常会不受控制地言不由衷,就像现在,明明希望对方能在他怀里多待一会,又不自觉地说出会把对方推开的话:“别亲了,男人胡子拉渣的脸有什么好亲的。”

“诶……”INFJ一副很失望的表情松开搂紧他的手臂,身子往后挪,一副要躺回枕头上去面壁的架势,“好吧,原来你不喜欢我亲你,我还以为……”

这不是ISTP第一次恼怒于自己的不善言辞,他从不觉得自己的沉默寡言是个缺点,但即使随性如他也实在不希望自己的扭捏被爱人误解成厌恶,慌乱中他捉住了INFJ的手臂,又仿佛被那凉滑的皮肤触感烫到一般猛地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下一秒他就对上了少女溢满笑意的翠绿眼瞳,ISTP这才意识到自己又上当了,他衷心庆幸自己因为肤色深脸红不会那么明显,否则他故作恼怒的声音就更没说服力了:“你啊……你又耍我,耍我就那么有意思?”

 

 

 

 

“当然有意思啊,我喜欢你嘛!”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全世界最喜欢你。

ISTP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上所有人表达爱意都和INFJ一样直白,她说出“爱你”“亲亲”“你最可爱”这些话来就像喝水一样自然,这不仅限于对ISTP,她对她的好朋友们也都如此,ISTP为此还吃过好几次没有对象的飞醋。他一方面表现出不擅长应对这爱意和热情的模样,一方面在心里又暗自窃喜她的接近和依赖,心里矛盾得无以复加,偏又无法好好地用语言表达出来,只能将自己一番滚烫的心意都倾入每一个拥抱、亲吻和最简单的肌肤接触中,试图通过拥抱的力量和紧紧相贴时胸腔里心脏的快速搏动来展现自己并不像表面那样冷淡。

他知道自己很喜欢INFJ,但他不知道她明不明白,虽然她从来不要求他说出“我喜欢你”这样的情话。

她会对他的冷淡失望吗?

 

 

 

 

ISTP不是会在心里反复咀嚼问题的性格,因此他思索了一阵后就坦诚地道出了自己的疑惑:“我不说我喜欢你,你会失望吗?”

INFJ诧异地看着他,伸手摸了摸他的眼睫,像是在思索“这家伙今天吃错什么药了”,最后回答道:“失望什么的倒不至于,我知道你就是这样的性格,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没关系呀。”

“?有那么明显吗?”

“当然了,我很喜欢你嘛,所以我总是注视着你……”INFJ轻轻捧住他的脸庞,ISTP顺着她的动作抬起脸,他们在明亮的日光中对视,从少女鬓边垂落的黑发就像是纤细的柳枝条,“我从没见过你用这种表情看过其他人,我想我应该没在自作多情?当然,”她补充道,“如果你愿意回应我的话我会很高兴的,但我不会强迫你,因为我就是喜欢着这样的你。”

总是沉默地注视着我,总被他人误解,但实际上非常温柔,一直坚持自己所做所想、从未动摇的你。

“亲爱的,我比你想象的更喜欢你,我是认真的。”

 

 

 

 

少女的声音柔软如丝绸,流淌在金色的日光中,ISTP凝视着那双翠绿的眼瞳,不知不觉间,他发现翠绿瞳孔中映出的自己笑了。

他说:





“我也是。”

 

 



 

 

END


评论(7)

热度(42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